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斗六區--張雅萍


 


 保母-張雅萍


感謝評審老師的肯定讓我這次的優質保母選拔中得到這份榮耀,這是我投入保母工作的最大鼓勵,更是我在嬰幼兒托育領域學習的動力,當然,也要感謝主管單位提供這項活動及社工人員的忙碌奔波,我才能有機會得到這份榮耀,在此向主管單位、評審老師及相關的工作人員們致上最深謝意,謝謝您們,您們辛苦了。


投入保母工作以前從事的是幼教工作,對於幼兒領域並不陌生,但因年齡層有所差距,所以當第一個孩子在我手上時心情難免緊張,所幸我除了有幼教經驗還有當媽媽的經驗,很快的我就克服了緊張愈帶愈順手,當手中的嬰兒在我的呵護照顧下成了幼兒時,這期間的成長變化是我陪著他們的,這種喜悅與幸福是言語無法形容的,加上家長的信任與肯定及尊重,讓我更具信心,更加的熱愛這份作。除了家長的肯定,家人的支持更是我的最大依靠,為了給予受托幼兒安全舒適的環境,家人必須配合著將原來的生活空間及擺設做改變。感謝孩子們除了配合外,下課之餘還幫忙照顧幼兒,也感 謝 先生工作之餘,除了幫忙幼兒,環境的安全措施、教具的製作上幫了相當大的忙,因為家人的配合幫忙,讓我的保母工作更順遂。謝謝協力圈組長羅姐的鼓勵與支持,好姐妹界琪的義氣相廷、社工們的幫忙。是大家成就了我,才有今天的榮耀。


有了這份肯定,讓我在嬰幼兒領域更具信心,同時也期許自已要做得更好,不斷的求取知識充實自已,讓每一位交到我手上的孩子都能安全快樂的長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斗 六 區-林淑美


       保母林淑美


   獲知自己得獎時,覺得非常意外,心中除了高興,還有滿滿的感謝,我要謝謝許多人,謝謝你們成就今日的我。


   首先感謝保母協會舉辦這次活動,讓我有機會參加;感謝組長玉玲的提攜,給我勇氣參與這次選拔;感謝社工們的不吝指導,讓我知道如何做會更好;感謝評審老師們的批評指教及厚愛,讓我今日得此榮耀;感謝我的家長,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;感謝保母朋友們,謝謝你們一直在旁協助我;感謝我的老公和孩子們,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體諒與幫忙;感謝我的父母親,謝謝您們無怨無悔為我付出,還要謝謝我的阿嬤,謝謝您教導我成為正直、負責的人。謝謝所有支持我、幫助過我的朋友們……


   改變是需要很大的勇氣,剛開始參選時有點猶豫,有好幾次想放棄,後來想想有這麼好的學習機會,可由不同的老師來指導,看到自己不足之處,讓自己學習、成長,這個機會是很難得的,最後抱著學習的態度參與這次活動,挑戰自己。


   蛻變過程是痛苦的,但只要你熬過了,一切將會變得不一樣。曾律師上課曾說過:「要勇於改變,不要害怕改變,只要是越變越好。」保母姐妹們,期望你們都能參與下次評選,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。此次沒入選的朋友們,也請你們不要灰心,下次還有很多機會,我會等著你們,加油!


   得獎我除了高興,但收穫最多的是我真得學到很多、很多東西,成長了許多。往後我將懷著感恩的心,把這份情延續下去,幫助需要幫助的每個人。我知道我還有許多成長空間,我會繼續努力下去。


   最後感謝保母協會理事長、理監事們以及社工們的用心,非常謝謝你們,祝福協會蒸蒸日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!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虎尾區---魏秀真



    今早一通電話讓我起起落落的心總算平靜了下來,對參賽的結果和對自己的期許與自我挑戰也更跨越了一大步,因為參加了這一次的優質保母選拔終於得獎了,心中真的有說不完的歡喜和感謝。


    感謝的是支持我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家人,尤其是我的老公不厭其煩的一再幫我,做我的後盾,「老公!我真的得獎了!」如果沒有你在我背後支持與鼓勵和幫我整理、商討準備事宜如何擺設安全的環境……..犧牲假日休息時間幫淇淇製做環保小汽車、大聲公~~~等玩具讓淇淇玩的安全又快樂,讓淇淇的成長過程中凡走過留下美好的痕跡。還有我的女兒﹝怡苹和怡儒﹞和兒子﹝章嘉﹞會在我忙不過來的時候適時幫我製作佈告欄、抽空教我使用部落格,讓我本身的保母托育服務資料能更齊全的呈現給大家。


    再來感謝的是,全力支持我們保母系統的主任淑玉和社工錦榆,還有眾多保母姊妹們,有你們在真的很棒!可以在我有問題的時候適時的為我解答,並給我許多的建議和改善的方向。


    如果沒有這麼多人的支持,可能就不會有現在的這個「優質保母」 大獎,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愛孩子的,我會持續努力朝更優質托育的方向前進,讓自己能成為一位更稱職的專業保母。謝謝你們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北港區---蔡秀富



得獎保母感言


當選托育優良保母-北港區蔡秀富


    首先要感謝「北港區社區保母系統」社工員的鼓勵與支持,讓我有機會參選雲林縣政府舉辦的「社區優質保母選拔」,也非常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對我托育的肯定,讓我獲得『優質保母』的榮譽。


    有了今日的肯定,讓我對於未來在保母的這份工作更有信心,也更充滿熱忱,因為準備資料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,非常匆促,幸好有朋友、協力圈姐妹、托育寶寶的爸爸、家人及社工員從旁協助,搜集、整理資料,才能如期送件,參加選拔,也因為有大家的幫忙,讓我有得獎的機會,在此由衷的感謝大家。


    我要把這份榮耀獻給小朋友、家長及家人,因為有你們和孩子的參與,我才有機會跟你們一同學習與成長,有你們的支持、肯定、信任、鼓勵與協助,才有今日的我:『秀富保母』。


    最後,更感謝承辦單位讓我有參選的機會,未來我會將〝優質保母〞視為使命,實踐而行,謝謝各位!



 





    斗六區/環境特殊獎-廖淑玲


  保母分享感言


很高興得到最特別獎。凡事我總憑著一份真心與執著,憑著感覺在做事,不喜歡框住,謝謝這次裁判老師的認同,讓我更確認最自然的環境給小孩子最自然的發,是對的也是最棒的!


       保母:廖淑玲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.11.8



 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林縣保母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